星熄

一个产小破画的号
半次元同名

霍金斯羁绊对话

点击互动

1 嘘,如果一会有一个气急败坏、表情扭曲、戴着眼罩的家伙来找你,一定要说我不在,记住了!

2 对不起,打偏了……小意外,小意外……

我就说不能没休息好就工作嘛,看来得回去补觉了,(大哈欠)回见∽

4 今天答应你,打架不划水∽玩认真的∽

5 大好的日子,别被任务这种事情破坏了心情啊,我们去甜品店吧∽

6 奇怪,怎么每个人都喜欢找我套料?我长得像一副间谍的样子吗?

礼物对话

最喜欢:简直完美!想要我做什么,尽管说!

1喜欢:为了让你的拳拳心意得到满足,当然是理所当然地收下咯∽

2喜欢:唔,你这样会让我很为难呀,好吧好吧,让我纠结一会儿,嗯,就一小会……

1一般:啊,这?——对不起,我的意思是……就这?

2一般:下次不要为了这种东西叫我起床∽

1讨厌:夭寿啊!你这是要毒害一个阳光正义好少年?!

2讨厌:很忙,放下,把门带上,走好,不送。

大厅对话

1:咸鱼至上,划水万岁~

2:大好的日子,别被打架这种事情破坏了心情啊,我们去甜品店吧~


霍金斯目前没有资料卡和提问对话,对话内容均来自国际服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